斯求把自己反锁在小黑屋里

04 Sep.

刻印

这段关系仅仅只是"存在而已"的阶段,还没有进一步发展。以此为基础上写的W游戏。超超超短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游戏。"
"怎么了,另一个我?"
这是发生在与帕伽索斯一战之前的事情。两个人的心还没走到一起的时候,暗游戏仅仅是寄宿在和自己十分相像的躯体里的另外一个灵魂而已。神秘,冷酷,不近人情的形象刻印在武藤游戏的心中,像烙印一样——
尤其是和海马决斗的时候。那是令游戏十分害怕的一场决斗,曾经和好朋友决斗可以让他兴奋很久,但是,像这样不受控制的情况太少太少。
海马背后是万丈深渊,但游戏连救人的资格都没有。
他恐惧另一个灵魂的强大。他恐惧许许多多像这类的情况,他恨自己的不作为,但他永远都不会恨另一个自己。
"游戏,游戏!"暗游戏的表情里带了些不耐烦。
"啊...我在听的。"他忙不迭点头,连忙将自己的思绪拉回到现实世界中。刚才走神太久,连他们的姿势都保持了一段时间了,看起来僵硬得好笑。
"你觉得帕伽索斯还会玩什么新花样?之前是木马,现在是海马,接下来连我们的朋友都会受到波及。一定要在危险逼近我们之前把它消灭掉。"
"我......"游戏张了张嘴,什么话也说不出来。其实他是知道的,帕伽索斯的卡通世界,还有他银色刘海后面的那只眼睛,一定有什么特殊的能力。
但他实在太想打断这个话题了。他同样看得很清楚,暗游戏其实也没什么头绪,所以才想去问他。其实,如果能够集结他们的力量,说不定能打倒帕伽索斯。
可是他根本看不清另一个自己的心灵。他们明明共享一个身体,彼此却仿佛远在天边。
看得见却又看不见的东西——那是他们心的距离。

评论
热度(10)
=斯求 最近闭关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