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求把自己反锁在小黑屋里

31 Aug.

[暗表]光 (表视角)

我给的关键词:kiss 心之房间 满足感
但满足感好像没怎么体现出来...
因为眠眠给我写了暗表文,于是遂作一篇当作回报好了(你)她的文(暗游戏视角)之后会贴出来的!也可能之后会有自己画的插图.......祝大家看得开心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将手指轻抚暗游戏心之房间的门上,感受与以往不同的脉动:这个房间的主人似乎在踌躇着什么,像是因为什么不确定的因素被抑制住了自己的感情。门还是那扇门,墙角青苔在暗处泛着老化的绿色。不远处传来诡异的水滴声,武藤游戏想回头的一瞬,从心之房间里传来了细微的说话声,平静到像是有人在自言自语。

"我无比庆幸你拼好了千年积木。"

他?是谁?是对谁说的呢?我吗?表游戏愣了一下,对着并没有人的暗处指着自己。他的脑袋实在迟钝得可爱了,但是他没有回应,好像被人叫住了一样静静站在那里。

原谅我.....他在心里对另一个我道了个歉,因为他实在太好奇了。他一开始以为自己被暗游戏发现了,差点惊吓出声来。
紧接着他听到了不大清晰的回音,带着温柔又坚定的力度:
"这得以让我住在你的心房里,我们在一具身体里比邻而居,我和你共同分享生活的喜乐与痛苦,当然如果你愿意,喜乐可以都是你的,其余你不想要的黑暗,全部由我来承担。"

表游戏在门后静静聆听。不远处的王的身姿依然高傲,但已经难以掩盖语气中的低落。

"我无比庆幸我没有名字,能让我得以知道你的一切。

我......."

声音渐渐小了,最后一个字消失在阴冷的空气中。

另一个我,没问题的。

表游戏和暗游戏初遇的时候,他对于和他截然不同的人感到害怕又陌生,尽管他是多么渴望和他交朋友。他可以将自己房间的玩具分享给他,可以和他一起博弈,交谈......

一切只因为表游戏当初心中的那个愿望。

我想要一个不会背叛我的朋友。

——你真的穿越千年,来到了我身边。

一切因此开始。

表游戏认为这是自己命运里的一个小小插曲,一个概率低得不能再低的突发事件。如果没有暗游戏,他也许经历不到那么多的新奇事物,哪怕是海马那样的精英也仅限擦肩而过的匆匆一瞥。

对于暗游戏他心存感激。但真的仅此而已吗?

他的内心发出了这样的渴望,从暗游戏叫他"伙伴"的那一刻开始。大多数时候都很冷漠,不顾别人水深火热,苦苦挣扎的人,直到那声亲昵的叫法从他口中吐出;他坚信暗游戏一定是有了改变,变得容易接近了些。那双掺杂了太多东西的眼眸,如果可以了解到里面的一切就真的太好了。

我想知道另一个我内心的想法。不再仅限于朋友之间的交谈,想和这样的另一个我紧紧联系在一起,无论如何都是。

——能和你相遇真是太好了。

表游戏微笑着,在身后自己的心之房间没有关紧,还留了一条缝;光线柔和地将他裹紧。但是因为那条缝隙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,因为那个契机他遇到了一生都不会忘记的人。

他想,另一个我的独白不完全对也不完全错,从决斗王国开始这一路走来,我们明明是同甘共苦的....伙伴,朋友,亲人,伴侣,这些好像都不是。

我们是超越这些之上的存在。



接触到门的瞬间,他的感觉又不一样了。和他心之房间一样的温度缓缓传输过来,那是来自王的信念。和他一样的信念。

他松了一口气,然后缓缓推开门。暗游戏惊愕的面容在他看来是那么忍俊不禁,但实话说又太过英俊了。表游戏脸颊微红地唤了一声王的名字,而对方走下王座,以一个吻作为回应——


他们在时光中彼此亲昵得仿佛融为一体。

评论(3)
热度(20)
=斯求 最近闭关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