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求把自己反锁在小黑屋里

19 Dec.

2017年,愿望延续

https://jiushigeqiu.lofter.com/post/1e2d21e7_d6dc7ed<2016年的愿望集合

比起去年 说说自己的缺点吧。
1.超爱画大头,不知道是不是上瘾还是大头比较好摸鱼....大头是可以快速出图但长期下来对自己没有任何帮助....必须要!戒掉!!哪怕变成半身图!!
2.喜欢加特效。好吧这个短时间戒不掉....毕竟我是很少画厚涂的,不如说是不会画....因为我很难控制厚涂的黑白灰关系...有空要多研究研究。所以只能赛璐璐,然后我还是很喜欢叠发光图层和加blingbling特效的人...(瘫倒)
比起去年,去各种家具展,和画展的次数变多了,也逐渐开始关注除了画画以外的东西了......要继续看啊这些东西!画技也比去年有提升,这真是最让自己欣慰的事情了。
然后就开始说说新一年的愿望吧。
1.不要把手速用在摸鱼上面,放下来去关注一些自己的弱点然后去攻克它,画技会得到更大的提升。
2.产量不用多要精。慢慢地去画,比画大头要好。
3.累了就放下去做别的事情不必强求。去忙别的事情,过会就好了。毕竟自己专业又不是纯艺是设计啊!!!画什么画,方案过了吗(....)
以上其实都是我目前做不到的。新的一年要继续努力。就这样,请多多指教了!

 
评论
=斯求 最近闭关中